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放弃印尼赛让膝盖缓缓 伤病已算正常了

2009年06月16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点击查看独家鲍春来退赛训练组图
点击查看独家鲍春来退赛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6日北京报道) 在新加坡赛夺得冠军侯,鲍春来意外放弃印尼赛回到北京,难道是他的膝伤加重了吗?当见到鲍春来现身体育总局训练馆的时候,脑子里出现这个疑问再正常不过了。但小鲍的回答给大家吃了定心丸:“只是膝盖还是受不了这样大强度的比赛,所以放弃了印尼赛,回来调整一下身体,我的膝伤已经基本上正常了。”

  “‘正常了’,这是我最近回答最多的话。”就算是在新加坡比赛的时候,关于伤病的话题也被频繁提及。“亚锦赛之前,那个时候(伤病)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感觉已经正常了。”之所以能“正常”,跟训练有关,“最近我练得比较系统,心里有底,我感觉已经正常了,只是大家印象里我有伤。”训练的时候,鲍春来的膝盖上仍旧缠着胶布,“现在打球的时候还好吧,只要活动开了,就不会觉得疼。我知道自己以前有伤,所以打球也会多注意。”

  鲍春来感觉目前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甚至还有进一步可能的空间,“我感觉还能更进一步,(世锦赛)集训的时候还能提高吧。”之所以放弃印尼赛,也是希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更好地备战之后的世锦赛。“这段时间我跟着队里训练,之后可能到香港理工大学进行训练。”目前状态不错的鲍春来,已经将目标瞄准了8月的世锦赛,“世锦赛我的目标还是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