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追加谭望嵩处罚通知 停赛5场罚两万五千元

2009年06月16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对上轮联赛中的京津之战中因故意蹬踩对手被红牌罚下场的谭望嵩追加处罚的通知。在这份罚单中,谭望嵩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并罚款25000元。

同时北京赛区也因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被处以通报批评。

  处罚通知全文: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82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6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到第九十二分钟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在罚球区内蹬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22号守门员杨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六条,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中超联赛五场;二、对谭望嵩罚款人民币25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00九年六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