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澄清毛剑卿遭驱逐系误解 官网撰文另有隐情

2009年06月16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6日上海报道)“毛剑卿遭预备队驱逐”的消息过了仅仅不到24小时,上海申花方面却通过官网澄清了此事:毛剑卿没有被驱逐,那是记者的误解。

  今天,有两条消息最吸引眼球,一个是谭望嵩面临重磅处罚,一个是毛剑卿遭申花预备队驱逐。这两条消息让人大跌眼镜,同时又唏嘘不已。正当上海球迷还在为毛剑卿这样一位天才少年毁坏自己前途而感到惋惜的时候,申花官网却又在今天下午给出了另一番说法。

  在申花的官网上,今天刊登了一篇题为“毛剑卿今日照常训练,遭驱逐为记者错解”的文章,其中写道:“今早被媒体盛传“在预备队也遭驱逐”的毛剑卿参加了预备队的正常训练,从准备活动到慢跑再到有球训练,一切都按部就班。”其中预备队的主教练朱明亮就毛剑卿一事给出了解释,“可能是有记者理解错了吧?小毛在这里练,的确会出现不适应,但我们不至于不让他练吧,预备队当然不可能比一队舒服,否则怎么会有锤炼的效果?”

  朱明亮还澄清,小毛的体能之所以跟不上,是因为小毛之前一直在一队,对预备队的高强度训练不太适应。“昨天因为是放假4天后的恢复,所以我一上来就安排了20圈的限时跑,280米一圈要控制在每圈1分20以内,其他人习惯了我的手段,但小毛未必适应,5圈就找不到人了……”

  毛剑卿从遭到驱逐,到解禁归队,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这么颠来倒去的现象背后,是否还另有隐情?据知情人士透露,毛剑卿今天向球队承认了错误,表示要改过自新,所以申花方面也给了一个“台阶”下,希望毛剑卿能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