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斯特本赛-法网冠军吃蛋遭横扫 扬科无缘16强

2009年06月16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扬科维奇坐在地上]
扬科维奇坐在地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继续第2日角逐。在女单首轮争夺中,新科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表现不佳,这位俄罗斯名将以0-6/3-6告负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惨遭淘汰无缘女单第2轮。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在先胜一盘的有利情况下惨遭逆转,这位赛会3号种子苦战三盘以7-6(5)/3-6/2-6不敌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您认为两人失利原因是什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库兹娃和扬科首轮出局有点让人意外!
没有永远的胜利者,输球很正常!
她们的对手表现不错!

  库兹涅佐娃前不久勇夺法网女单冠军,为了能在下周开战的温网取得佳绩,俄罗斯名将以外卡身份来到伊斯特本。作为赛会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女单首轮的对手是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尽管整体实力占优,不过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娃却并未进入比赛节奏;相反倒是沃兹尼亚克表现积极,加拿大猛女在首盘接连完成3次破发后送出鸭蛋!

  第二盘尽管库兹涅佐娃率先破发成功;不过紧接着沃兹尼亚克破发还以颜色。前6局两位姑娘战成3-3平,随后沃兹尼亚克连胜3局。最终,沃兹尼亚克以6-3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战胜库兹涅佐娃,挺进女单第2轮。在这场仅仅用时51分钟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克一共轰出3记ACE球,库兹涅佐娃则出现3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加拿大猛女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沃兹尼亚克效率极高8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而库兹涅佐娃总共完成2次破发。总得分上,库兹涅佐娃比沃兹尼亚克少得23分。沃兹尼亚克女单第2轮的对手将是现役中国一姐郑洁。

  另一场女单首轮比赛,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延续着近期的低迷状态,这位赛会3号种子在先胜一盘的有利情况下惨遭逆转并以7-6(5)/3-6/2-6告负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惨遭淘汰无缘女单16强。第一盘前12局,两位姑娘各自完成2次破发。比分上,两人战成6-6平,首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扬科维奇以7-5先拔头筹。第二盘,扬科维奇的主动失误较多,查克维塔泽完成1次关键破发之后以6-3还以颜色,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比赛,扬科维奇的体力有所下降,塞尔维亚另类美女出现4次双发失误。查克维塔泽抓住机会以6-2赢得决胜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1击败扬科维奇,挺进女单第2轮。在这场用时2小时08分钟的比赛中,查克维塔泽一共轰出2记ACE球,扬科维奇则出现9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查克维塔泽略微处于上风。整场比赛,查克维塔泽11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而扬科维奇总共完成3次破发。总得分上,扬科维奇比查克维塔泽少得15分。(搜狐体育 light)

    【赛况】伊斯特本赛德娃速胜获草地开门红 伊万苦战告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