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迷:罚谭望嵩依据何在 北京赛区处分过轻

2009年06月16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吕忠怿 6月16日天津报道)尽管泰达俱乐部派出两位副总经理于根伟和穆建新在16日上午火速奔赴北京和中国足协沟通,但几个小时之后,足协还是公布了处罚决定——谭望嵩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北京赛区通报批评。对这样的处罚决定,天津球迷纷纷表示无法接受。

  中超第11轮京津大战之后,两地球迷都在关注着足协将拿出怎样的处罚决定。16日晚公告一出,天津球迷对两个处罚都非常不满,一方面,希望足协能拿出处罚谭望嵩的依据;另一方面,认为对北京赛区处罚过轻。

  当记者拨通天津球迷协会会长王津洲的电话时,他的情绪似乎依然没有平息。“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法治社会,不仅在社会上,在球场上也一样。对谭望嵩的处罚,依据到底是什么?如果有明确的依据,别说停赛5场,6场、7场、8场也都能接受,但我们想知道,到底有没有明确的处罚依据?”据了解,未来一段时间,天津球迷将通过各种形式声援谭望嵩,但具体要采用什么样的形式,王津洲表示“大家还在商讨”,也许本周末客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就能看到了。

  对于对北京赛区的“通报批评”,王津洲则更加不满,“之前天津主场对阵大连时,天津赛区也曾经因为有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被通报批评。但那晚工体的情况,去了现场的人都很清楚,如果只说矿泉水瓶,比当时天津主场不知要多几百倍!”比赛当日,北京球迷对天津球迷的攻击从体育场外就开始了,“我不能说那是一场伏击,但能够看出,绝对是有组织的,如果看过现场的视频你就会发现,那就是一场暴乱。”王津洲这样说道。提起比赛进行中的出现的各种情况,他还是余怒未消,“有媒体发布天津球迷和现场武警冲突的照片,但是为什么不说清楚,那是因为有北京球迷从完全开放的看台通道迂回到天津球迷身后投掷物品引起的。”“还比如那些避孕套,这么特殊的物品,既能逃避安检,装满水之后又是非常有攻击力的武器,如此大规模地出现在球场看台上,如果不是之前有人组织,恐怕很难做到。这些情况,如果足协需要,球迷也能提供各种证据,希望足协能够认真对待。” 

  最后,王津洲提出一连串的问题:“为什么不论哪个地方的球迷到了北京主场都要受气?为什么客队输了球,客队球迷也要被围堵?如果只是这样简单的处罚,会不会形成恶性循环?那么联赛的公信力和未来的发展又在哪里?”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