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出合同签天价新约 科比3327万美元年薪超乔丹

2009年06月17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湖人队刚刚夺取NBA总冠军,麻烦随之而到,最大的麻烦就是科比,他很可能为了超过乔丹的天价工资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

  科比2004年与湖人签订了7年大合同,到本赛季,科比的年薪达到2126万美元。

虽然科比与湖人队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也就是还有两年时间,但今年夏天,科比已经拥有了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力;明年夏天,他也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只要科比愿意,他可以选择在今年或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而无须等到2011年。如果科比留在现合同中,他的下赛季年薪为2300万美元,2010至2011赛季为2480万美元。

  虽然科比可以选择在7月1日以后成为自由球员,但联盟第一巨星根本无意离开湖人队。但留在湖人队与跳出合同并不冲突,有两样因素可能促使科比提前终止现合同,那就是薪金和新长约。如果科比选择跳出合同,与湖人签订新合同,他至少可以得到6年1.69亿美元的合同,这样他最后一个赛季的薪金将达到3327万美元。乔丹为公牛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年薪约为3310万美元,如果科比签下这份合同并打到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单赛季工资额将超过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当然,这只是科比理论上能签到的最大合同。为了保护球队的整体实力,科比很可能选择以现有年薪标准、或者小幅涨薪与湖人队续签一份长期合同。这样湖人队便可以签下更多有实力的球员,以保证未来数年内的总冠军竞争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