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时隔七年再夺总冠军 球迷庆祝演变成打砸抢

2009年06月17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华报道 在湖人队时隔7年再夺NBA总冠军后,逾千名洛杉矶球迷自发走上街头进行庆祝活动,但活动最后走了样,演变成打砸抢,8名警察受伤,至少25名球迷被警方拘捕。

  来自洛杉矶警察局的最新报告说,兴奋的洛杉矶球迷赛后聚集在湖人队主场斯坦普中心及市中心一些地方,举行欢庆活动,但随着激动情绪的高涨,一些人开始放烟花、砸建筑物、破坏公共设施和交通工具、砸抢商店,并且用石头等杂物“迎接”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

多数球迷被拘捕是因为涉嫌扰乱社会治安,个别球迷则是因纵火和砸抢他人财物被拘捕。

  在这次骚乱中,有几辆警车被砸坏,就连现场采访的电视台转播车也未能幸免。据警方介绍,他们准备再观看录像,以便拘捕更多的滋事球迷。

  就在当日,洛杉矶市政府和湖人队协商决定,准备共同分担湖人队近日将举行欢庆大游行的逾百万美元费用,其中有一大部分费用是用来支付维持治安警察的开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