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飞踹杨智遭处罚 停中超五场比赛罚25000

2009年06月17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昨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开会商讨,将谭望嵩飞踹杨智的动作定性为严重犯规,考虑到影响恶劣,决定对谭望嵩处以停止中超5场比赛资格、罚款25000元的处罚。

  由于昨天上午北京突降大雨,会议被迫推迟在下午进行。

会上,纪律委员会认真研究了京津德比比赛监督的报告,并通过电视录像反复看了谭望嵩飞踹杨智的慢动作。最终,大家认定谭望嵩的恶劣行为与此前大格里菲斯肘击对手的暴力行为不同,他当时是奔着球去的,因此被定性为严重犯规。不过考虑到他抬脚过高有可能伤及对手,影响也很恶劣,纪律委员会决定在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基础上,对谭望嵩处以停止中超5场比赛资格、罚款25000元的处罚。

  考虑到在京津德比中有大量球迷向场内投掷硬物,对球员人身安全造成很大威胁,纪律委员会对北京赛区作出通报批评的处罚。

  针对泰达对当值主裁判万大雪的上诉,昨晚,一位足协官员表示要经过裁委会评议后才能给出结论。不过,这位官员表示,执法京津德比这样的大赛压力确实很大,万大雪在比赛中出现了个别漏判,但总体还算正常。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