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一队飞抵宁波备战 易建联归期依然成谜

2009年06月17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 中国男篮一队昨天飞抵宁波,准备进驻北仑国家训练基地备战6月28日与澳大利亚男篮的国际热身赛。6月30日,他们将转战辽宁本溪,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早上7点,国家队将士们就陆续从宾馆出发来到首都机场。

由于航班受到雷雨影响无法按时起飞,队员们无奈地坐在飞机上苦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国家队本次集训名单为20人,但目前只有16人报到,易建联、王治郅、王磊和孙悦都没有归队。谈及易建联什么时候能归队训练,领队宫鲁鸣摇着头说:“我也不清楚,我现在联系不上他。”孙悦刚在NBA随湖人一起获得总冠军,接下来他将回河北看望家人,随后归队。而随八一队参加军体会的王治郅和王磊则将直接前往宁波北仑和国家队会合。

  据了解,国家队抵达北仑后直接入住体育宾馆。因为男篮的到来,体育宾馆已经不再对外营业。6月28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仑迎来他们本年度的第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郭家军”在公众面前的第一次亮相。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