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为成耀东庆生 浐灞试训外援是伊甲最佳射手

2009年06月17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球迷为成耀东献上鲜花和生日蛋糕

鲁尼回归将加强浐灞锋线实力

丹尼尔实力如何,尚待检验

  众球迷手持横幅站在训练场边为成耀东过生日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赵彬 摄

  度过了魔鬼赛程之后,浐灞队已到了最为关键的抢分期。近来浐灞利好不断,试训外援已经到位,鲁尼也确定了回归时期,而头狼成耀东则在昨日迎来了42岁的生日。

  球迷为成耀东庆生

  “领头狼受激励,球队士气足”

  “祝你生日快乐!”昨日上午,浐灞队训练场传来了一群球迷的祝福声,过生日的并非别人,正是浐灞队的领头狼——成耀东。球迷们的祝福让成耀东心潮澎湃,“我有些激动,球迷的祝福不仅是给我,也是鼓励我们全队继续努力。
用成绩来回报球迷,这是最好的方式。”

  昨日,成耀东迎来了自己42岁的生日。在获知了这一消息后,浐灞会员俱乐部很快行动起来,在会长柯兴平的带领下,数十名铁杆球迷手捧着鲜花和蛋糕,拿着上书“祝成指导生日快乐”的横幅来到浐灞训练场。上午11点30分,待到浐灞队训练结束后,球迷们在老柯的带领下集体高喊:“成导生日快乐。”球迷们的热情出乎成耀东的意料,他腼腆地从远处走过来向大家致谢,球迷们则用生日歌把这个仪式推到了高潮。“我们球队来到西安已经四年了,如今的环境越来越稳定,真正和陕西球迷成为了一家人,球迷为我庆祝生日,是一种巨大的动力和精神鼓舞,真诚感谢球迷们对我和球队的支持。”成耀东说。

  成耀东为浐灞队付出的心血,球迷们不会忘记,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说:“在成指导的带领下,近期球队的成绩稳步上扬,只要能保持住这种势头,我们就一定能渡过难关,重现西北狼的威风。”中国足坛有几位名人碰巧都是在6月16日过生日,远的有中国足协的掌门人南勇,近的有浐灞队锋将王鹏。

  鲁尼最快周五抵陕

  “进球难困扰,有望解决”

  随着二次转会日期的临近,鲁尼回归浐灞的日期已经确定。昨日,据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透露,鲁尼正在办理来华的签证,估计在20日或22日飞抵西安,也就是说,鲁尼最快在本周五归来。

  鲁尼是浐灞队迫切需要的锋线人选。在总结本赛季中超浐灞队的表现时,俱乐部董事会和教练组一致认为,浐灞队的中后场表现整体平稳,甚至还占有优势,比如上轮的连陕之战,浐灞队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占据上风,但就是陷入进球荒。一位俱乐部高层指出,目前队中的这几名前锋,能力和经验都不缺,但是缺乏突破和速度,若能有鲁尼这样的一把快刀,浐灞队进球难的困扰将会迎刃而解。

  寻找锋线快马是浐灞队在二次转会引援的重点目标。据了解,鲁尼此次归来先需要通过试训关,俱乐部对鲁尼过去的能力非常认可,但在遭遇重伤之后巴西独狼的状态如何谁心里也没底,因而先让鲁尼归队观察。

  在内援方面,眼下盛传上海申花的郜林被浐灞队相中,昨日本报记者就此向成耀东求证,成耀东表示本赛季初浐灞队曾有意引进郜林,不过现在肯定没有。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二次转会的日期和规则,每个球队准许引进三名内援、更换或引进两名外援。国内球员的转会公布期为6月24日,也就是说浐灞队引进的内援人选很快就要水落石出。

  试训外援挺有来头

  “伊甲最佳射手,尚需检验”

  昨日上午,试训外援丹尼尔参加了浐灞队的战术演练,或许是身体状态还未恢复的缘故,丹尼尔的表现并不抢眼,对此成耀东表示,伊朗联赛在4月28日已经结束,这段时间丹尼尔没有系统训练。

  昨日,丹尼尔换上了一身伊朗国家队队服,看上去精神抖擞。浐灞队率先演练了进攻套路,以边路传中为主,丹尼尔显然未找到感觉,他的头球和射门威力一般,相比之下,刚增补到一队的陕籍小将陈子介非常活跃。丹尼尔的到来给浐灞队的外援带来了巨大压力,据说马尔文最近心情很糟糕,这两天几乎饭都吃不下去。

  虽然训练状态一般,但丹尼尔的资历相当不俗。他的全名叫“丹尼尔埃尔范奥克楚库奥勒鲁姆”,此前曾效力伊朗甲级联赛劲旅阿布莫斯勒姆队,该队的主教练为伊朗名宿阿齐兹。06至07赛季,丹尼尔以17个进球成为伊甲联赛最佳射手,来浐灞试训之前,丹尼尔在伊甲联赛有四粒进球。记者观看了一段丹尼尔鼎盛时期的进球录像,他的速度和脚法都可圈可点。据了解,丹尼尔已经加入伊朗国籍,他的最大愿望是代表伊朗国家队效力。去年初,大连实德曾相中丹尼尔,据说阿布莫斯勒姆队为丹尼尔开出了150万美金的身价,这桩转会随即泡汤。估计现在丹尼尔的身价肯定不会这么高,这名黑人前锋能否加盟浐灞队,还需他在训练场上露出真本事来。本报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