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称休城寻求交易麦迪 尼克斯愿接纳火箭一号

2009年06月17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据美国国内一家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com记者乔纳森-吉沃尼报道,有消息称,休斯顿火箭队目前正在球员交易市场上积极寻找下家,与各家球队展开洽商,希望将麦迪交易出去。麦迪将会缺阵下个赛季常规赛前几个月的比赛,但是麦迪可以在一支有希望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当中发挥作用。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是否应该交易麦迪

  这家NBA选秀网站同时还指出,麦迪接下来这个赛季将会是他的合同年,这对于接下来这个赛季接纳麦迪的球队是很有好处的,因为这支球队在接纳麦迪之后就可以为他们的将来运作留下很大的弹性空间,在麦迪合同到期之后,这支球队就可以腾出20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不过,这家NBA选秀网站同时也指出,一支球队想要吸纳麦迪年薪2000多万美元的合同也并非易事,纽约尼克斯队有可能会成为这样的球队,火箭队将会寻求通过交易换回一名得分后卫。 网友PK:火箭与尼克斯交易麦迪不划算

  纽约当地一家媒体也报道称,纽约尼克斯队有可能会寻求与火箭队实施交易,用拉里-休斯和莫布利即将到期的合同与火箭队交易,换来麦迪。纽约媒体指出,火箭队方面现在显然已经对麦迪的状态感到不满意,所以他们会寻求交易,而尼克斯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又近切想要改造尼克斯队,所以尼克斯队与火箭队这样一笔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比较合适。纽约当地媒体同时也指出,在目前这个阶段,关于交易传闻更多仅限于猜测阶段,但是尼克斯与火箭队可能实施的交易是值得关注的。

  纽约当地媒体专家阿兰-哈恩分析指出,火箭队在2008-09赛后季后赛麦迪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这让火箭队有信心在将麦迪交易出去之后仍然有不错的表现。麦迪接下来这个赛季2320万美元的薪资以及他并不是很好的职业形象会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但是尼克斯队显然是能够付得起引进麦迪代价的球队。此前在尼克斯队并不受重用的拉里-休斯年薪1360万美元,“老猫”莫布利的年薪是950万美元,两人在薪资方面可与麦迪相匹配。

视频:休城割爱交易麦迪 尼克斯愿接纳火箭一号

  阿兰-哈恩透露说,有几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称,尼克斯队方面将会认真考虑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问题,即使只用麦迪一年,他们也觉得比较划算。一方面麦迪即将进入合同年,他肯定会努力打球,以便在下个赛季打出职业生涯状态最佳的赛季,以便未将来争取一份大额的续约合同,麦迪能够打出上佳状态就很可能在下个赛季率领尼克斯队杀入季后赛,而尼克斯队也有可能在未来与其续约。在德安东尼的体系当中,麦迪可以担任控球后卫或控球前锋,麦迪可以在挡拆战术当中发挥威力,围绕麦迪布置几名投手并且将球运转起来,尼克斯队的进攻威力应该不错。如果麦迪无法打出良好状态,尼克斯队也可以容忍一个赛季再腾出薪资空间。阿兰-哈恩指出,火箭队在与尼克斯队交易之后,拉里-休斯可以填补火箭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的空缺,而莫布利的合同在到期之后又可以为火箭队的未来运作留下弹性,因此火箭队应该是可以接受这桩交易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交易麦迪对火箭有利!
麦迪下赛季有望助火箭走得更远!

专家:麦迪正合勇士胃口 告别火箭将引七人交易 

麦迪可交换老将和首轮签 休城挑选塔比特有风险 

曝火箭有意交易前十选秀签 控卫成休城最大选择

麦迪自称将会提前复出 知情人透露已在康复训练 

火箭一号球衣遭抛售 资深球迷透露交易必将到来

点击欣赏更多麦迪·火箭组图 

麦迪外线跳投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