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备战惊现窝里斗 红军后腰半年后再伤小法

2009年06月17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2点,2009年第8届联合会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将拉开大幕,欧洲冠军西班牙将迎战亚洲冠军伊拉克。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斗牛士军团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轮换,这意味着博斯克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大幅度改变首发阵容。

  在首轮比赛中,西班牙派出了普约尔和阿尔比奥尔的中卫组合,这次博斯克准备启用马切纳和皮克。在中场上轮博斯克启用了里埃拉单边锋战术,这次训练中他则在左右两翼分别遣上了马塔和卡索拉。既然联合会杯小组赛没什么含金量,博斯克当然希望让尽可能多的球员获得出场机会。一来可以保持团队竞争力和上进心,二来也能让球员通过比赛保证身体状态。

  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却出现了两次“手足相残”的情况。里埃拉的一次飞铲让卡索拉痛苦倒地,西班牙媒体认为潜艇边锋有可能无法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如果这一预言成真的话,席尔瓦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将竞争一个右边锋首发名额。如果博斯克选择后者的话,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就将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另一个悲剧则发生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哈维-阿隆索在训练中伤到了小法的左腿膝盖,阿森纳队长只得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这是半年来哈维-阿隆索第二次踢伤法布雷加斯,08年12月时两人的一次冲撞让小法足足歇了四个月之久。不过在回到更衣室后,法布雷加斯并未对哈维-阿隆索怒气冲天:“这是冲撞很剧烈,我尝试着继续训练,但我无法跑步只能慢慢走,我必须退出训练。这纯属意外,起初我认为这是个恶意铲球,但这就是足球。赛前我们还将进行一次训练,我希望能够参加与伊拉克的比赛。”西班牙队医在饭后在法布雷加斯左膝上打上了厚厚的冰袋,他认为小法伤势不严重,但最好不要冒险出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有问必答:“我们被当成夺冠热门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球员们已经开始探讨怎样赢得世界杯冠军了,但现在我们还没有从小组中出线呢。西班牙总是被低估,但现在我们非常乐观,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打破巴西35场不败的纪录给球员们带来了额外的动力,但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进入半决赛。”博斯克还谈到了比利亚和西班牙队中的英超帮:“比利亚没有任何问题,他心里也许在考虑前途,但不会在球场上去多想。英超帮是我们成功的一大原因,英超的风格与西甲完全不同,他们给国家队带来了新的东西。”(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