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总经理刘斌辞职 俱乐部理解继任者未定(图)

2009年06月1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川足的人事变动总是像暴风雨,来得那么猛烈,去年的翟飚下课和孙博伟请辞都很突然,昨天,川足再次爆发“地震”,刘斌宣布辞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

  昨日下午,某茶楼包间成了一个非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刘斌向媒体宣布了自己辞职的消息。此时的刘斌,衣着依旧光鲜,只是两天没刮的络腮胡衬出他的疲惫。刘斌说:“我这次提出辞职,主要原因是压力太大,自己想歇歇。回过头,静下心,我要好好总结这两年的得失。我还会回来,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去年保级的关键时刻,川足在任命魏群救火的同时,将副总经理刘斌扶正。主管俱乐部的这大半年,刘斌没提起过往的艰难,他只想说说眼下的情况。“我决定辞职,不是要当球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这个想法年初就有过,但是在俱乐部高层的挽留下,我一直干到了今天。人总有累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应该调整一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总结,当总经理有很多感触,同甘共苦的这些日子,感谢俱乐部和球队的所有人,大家熬着都不容易。同时,也感谢球迷,川足因为你们而骄傲。”最后,刘斌强调说:“我家是三代人都离不开足球的,现在儿子的球也踢得不错。所以我会回来的,暂时的离开,我想应该是一次理性的选择。”

  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他是川足的功臣”

  俱乐部理解刘斌,继任者尚在商议

  得知刘斌辞职的消息,川足董事长黄勇智和主教练魏群都表示理解,并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解答了球迷们最关心的川足接下来该怎么走的问题。

  对于刘斌脚踏实地的工作,黄勇智都看在眼里,他说:“刘斌从来都兢兢业业,尤其是去年的保级阶段和今年初的准备阶段,在俱乐部最困难的两个时候,他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现在俱乐部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谈过,我知道他的压力很大,所以理解他的辞职。俱乐部很想挽留他,但也尊重他的选择。人走了,情还在。他是川足能挺到今天的功臣!”

  对总经理一职空缺的情况,黄勇智透露:“董事会正在讨论新人选,至于俱乐部是否会有其他大的变动,这个问题不好说。”他同时请球迷放心,俱乐部一定会团结一心尽快走出现在的困境。

  令人有点意外,魏群似乎不太清楚刘斌辞职的事,记者在电话中打趣说,可能是因为俱乐部办公地点(省运动技术学院)和球队大本营(成都市金牛区体育中心附近)隔得太远,导致消息不畅通的缘故,魏群一笑而过,至于对此事的评价,他说:“我和刘斌从十几岁就开始合作了,熟得不能再熟,没啥可说的吧。我理解他的辞职,当然我更关心球队的命运。”

  上周败给延边后,川足排名降至倒数第三,再次陷入保级圈,魏群道出了球队的困难:“现在最大的问题在后防,两名主力后卫需要进行手术。好在马上就要到转会期了,我们肯定会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保级再艰难,我们也会不辱川足的使命。”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