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拉克主教练米卢:伊拉克队至少战平西班牙队

2009年06月1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隆方丹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梁尚刚)亚洲足球冠军伊拉克队挑战欧洲足球冠军西班牙队,世界排名第77位挑战世界第一,这应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米卢却不这样认为,他声称要带领伊拉克队“不择手段”至少要从“斗牛士”那里拿到一分。


  风头正盛的西班牙队已经连续33场比赛保持不败,大有希望追平或者超越巴西队当年创造的连续35场不败的纪录。伊拉克队主教练米卢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拉克队17日在两队联合会杯小组赛中将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力挫对手的威风。他说:“有人指责我们在首场与南非队的比赛中打法过于消极,如果我们能战平西班牙队,即使打法再消极,我也会很高兴。”

  米卢说,伊拉克队下场比赛的目标是:至少与西班牙队战平。

  随后他又表示,伊拉克队最关键的比赛是与新西兰队的小组最后一战。他说:“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一个积分,有机会晋级半决赛。我们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很重要,但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会更重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