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大元亲临围乙赛场 再平劲旅暖倍儿队逼近围甲

2009年06月1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正在杭州进行的全国围棋乙级联赛进入白热化战斗中,在昨天第六轮比赛中,排名前四的四支队伍相碰,结果均战成和局,齐鲁晚报棋院旗下的青岛暖倍儿队与北京聂道场队同积9分继续领先,只差一步到围甲。

  由一帮“娃娃军”组成的青岛暖倍儿队此次参赛只为锻炼队伍而来,想不到越打越顺,连克强敌。

在先后战胜强队河南平煤和逼平北京聂道场队后,暖倍儿队昨天迎来了另一支劲旅上海建桥队。战前山东围棋的总教头曹大元亲临战场鼓劲,没有任何包袱的青岛队继续神勇,先是年仅13岁的范廷玉中盘击败同是曹大元徒弟的曹潇阳,接着桂文波拿下实力不俗的冯伟,尽管张强和曹恒梃最后负于了对手,但确保1分留住了冲击围甲的很大希望。

  另两支劲旅聂道场队与平煤队的交锋也是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各拿一分保住冲甲希望。目前,青岛队和聂道场队均积9分领先各旅,平煤和上海则落后一分紧随其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最后一个冲甲名额就在以上四支队伍中产生。

  今天围乙联赛的最后一轮,暖倍儿队将迎战积7分的浙江新湖队,如果青岛队能够战平实力略逊于自己的对手而拿到一分的话,将基本锁定围甲的入场券,成为山东历史上第二支围棋甲级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