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再次碰“尿瓶子” 自行车名将禁赛八年

2009年06月1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6月16日体育专电 2004年雅典奥运会自行车冠军汉密尔顿第二次被查出使用违禁药品,受到禁赛8年的处罚,这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于16日宣布的。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泰加特在声明中说,对于一名38岁的自行车运动员来说,8年禁赛等于宣布无期徒刑。

    “他的职业生涯本来可以继续,但这个处罚让他再也不能踏进赛场,这是他应得的惩罚,”泰加特说。

    38岁的汉密尔顿在2月的赛外检查中被查出使用一种雄酮类固醇,4月他得知药检阳性的消息后被迫宣布退役。

    汉密尔顿在雅典奥运会上摘得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但之后陷入兴奋剂丑闻。奥运会后不久,他因为在2004年西班牙自行车赛中被发现使用兴奋剂而遭到禁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