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圣裘德赛夺冠装备揭晓 获美国公开赛入场券

2009年06月1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美国选手布莱恩·盖伊以5杆的优势击败了追赶者汤姆斯和莫尔德,连续第2年赢得了圣裘德精英赛的桂冠,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宝贵的本周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这同时也是盖伊个人生涯中的第3个美巡冠军,而且还是过去5场赛事中的第2个冠军,前1个是四月份的传统杯赛。

  现在让我们来浏览一下盖伊赢得本赛季第二个美巡冠军以及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装备,看一下盖伊的独门利器。

  一号木:TaylorMade R9 (9.5°),使用Mitsubishi Diamona Blue Board杆身;

  球道木:Tour Edge Exotics CB2 (13°),使用Mitsubishi Diamona Blue Board 83杆身;

  混合杆:美津浓CLK Fli-Hi (20°),使用Aldila NV Hybrid 85杆身;

  铁杆:美津浓MX 900 (3,4)、MP 60 (5-8)、MP 32 (9, PW);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56°, 59°)

  推杆:美津浓Bettinardi prototype;(这是美津浓最新款的豪华型推杆,极具艺术感外形)

  球:Titleist Pro V1 (2009)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