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公开赛期间下雨概率超50% 天气影响众球手

2009年06月17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本届美国公开赛,天气因素将会成为众选手关心的一个主要问题。

  周一早上由于下雨,老虎伍兹在首洞发球台的开球时间耽搁了半小时,之后终于打完九个球洞,其中一些球洞实际上是在阳光下完成的。

但在下午,贝丝佩奇上空下起暴雨,行走道上都积满了水,果岭变得更加柔软,据推测,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本周果岭将很容易停球。

  天气预报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有超过50%的概率下雨,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提供的数据,剩下的两天练习,天气很可能还会很干燥,但气温仍然很难超过70华氏度。

  对于肯尼-佩利,坏天气能够勾起上一次美国公开赛在贝丝佩奇举行时的一些回忆。第10洞需要跨越一些疯长的草丛,而2002年美国公开赛期间大雨倾盆,佩利说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只是不能将球击得那么远。“行车道就在那儿,而他只有一个3码的停球区域,”佩利说,“那个洞的情况就是这样。”

  今年也许不会是那样了,球道往发球台方向拉回了40码,只需要跨越225码的距离。这在任何天气下都不应该是个问题。(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