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商报:科比年薪将超乔丹

2009年06月1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科比年薪将创新高皇马身价世界第一 超越钱辈
科比年薪将创新高皇马身价世界第一 超越钱辈

  随着欧冠决赛和NBA总决赛的落幕,欧洲五大联赛和NBA都将进入漫长的休眠期。不过这两个圈子里的诸多焦点人物并没有闲着,而是玩起了最新的“大富翁”游戏,并且在聚财方面,他们都已经开始超越自己的“钱”辈。

  3327万美元>3310万美元

  科比未来年薪将超乔丹

  科比终于拿到了职业生涯第四枚总冠军戒指,这也是他作为球队领袖的第一枚,在个人成就上,飞侠又接近了迈克尔·乔丹一步。而在不久的将来,科比也许将在年薪上超越自己的前辈。

  本赛季科比的年薪已经达到2126万美元。专业篮球网站REALGM称,因为科比已经是超过10年的老兵,如果今夏他与湖人续约,科比下赛季的薪金可以达到本赛季2126万美元的105%,也就是超过2232万美元,而且合同可以签6年,每年递增幅度为10.5%。

  以此计算,科比未来6年的总薪金将高达1.69亿美元,2014~15赛季科比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3327万美元。乔丹为公牛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年薪约为3310万美元,如果科比签下这份合同并打到2014~15赛季,他的单赛季工资额将超过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4亿欧元>3亿欧元

  “银河舰队Ⅱ”远胜“银河舰队Ⅰ”

  当年为皇马实现四年收入翻番的“银河舰队Ⅰ”凭借齐达内(转会费7350万欧元)、菲戈(转会费6000万欧元)、罗纳尔多(转会费4500万欧元)、贝克汉姆(转会费3750万欧元)等巨星,打造出超过3亿欧元的超豪华阵容。

  随着佩雷斯在2006年的辞职,“银河舰队Ⅰ”也随之烟消云散。不过,这次佩雷斯倾力铸造的“银河舰队Ⅱ”在身价上早已超越了前辈,成为当之无愧的超一流军团。C罗和卡卡分别占据了转会纪录的第1位和第3位,随之而来的比利亚也能挤进史上前15位。即便不计算卡尔德隆购入即将被佩雷斯清洗的荷兰帮(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德伦特、范尼和亨特拉尔已有1.27亿欧元身价),“银河舰队Ⅱ”的主力阵容身价也逼近了4亿欧元——远远超过“银河舰队Ⅰ”。即便参考6年来的通胀因素(欧元贬值13%),“银河舰队Ⅱ”依靠C罗、卡卡和比利亚的巨资贡献,力压“银河舰队Ⅰ”成为史上最贵11人,已是不争的事实。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