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美台球宝贝输掉3000万 坎坷后最想要孩子(图)

2009年06月1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余晨洁
时尚青春的陈纯甄
时尚青春的陈纯甄

  她的大胆写真曾引起轰动,她曾欠下3000万元新台币的巨额赌债,她曾是颇具争议的“台球宝贝”,她就是来自台北的九球名将陈纯甄。

  若干年前,亚洲花式台球联合会曾经通过了一个《陈纯甄条款》,禁止女球手在比赛中穿着暴露;2006年世界杯,陈纯甄赌输了巴西与法国的那场比赛,光那场比赛她就输了2000万元新台币,她还赌输了一些棒球赛事,一度欠债3000万元新台币。

  如今她已经34岁,细纹爬上了她的脸庞,自知韶华已逝,陈纯甄甚至请求记者:“不要给我拍照啦,用我以前的照片吧。”

  陈纯甄:我在上海很开心

  陈纯甄的复出,无疑是“久斯杯”首届世界九球中国浦东唐城公开赛的亮点之一。然而,意外止步会外赛的结果,令这位曾经的九球宝贝颇感失望,“真的很想打好比赛,但最近手感不太好。”

  比赛自始至终,陈纯甄都选择了低调。赛前新闻发布会,一袭黑衣的她默默混坐于记者席,一言不发;比赛开始后,无论是作为选手参加会外赛,抑或在观众席上观看会内赛,她总是保持着POLO衫、牛仔裤的低调装扮,与曾经的那位“性感女神”大相径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真是个坚强的姑娘
祝福她今后幸福快乐

  “最近胖了。”陈纯甄笑着说道。上周六恰逢康熙盛典在上海举行,见到好友小S,陈纯甄总是忍不住夸赞对方的好身材,“生了两个孩子,身材却越来越好了。”不过,听说小S为了保持身材,傍晚6点以后就不再进食,陈纯甄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表示满足,“以前在演艺圈的时候,为了上镜漂亮,还要减肥。现在的日子很开心。”

  从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到九球界天后,再到演艺圈红人,崛起速度之快令陈纯甄本人都感到诧异,“我出名太快了,每一次都让人意想不到。”

  接触台球之前,她曾是学校曲棍球队成员。“训练时不小心手指骨折了,打了石膏,根本没法打球。”陈纯甄伸出了右手,食指处的伤疤依然清晰可见。

  看着队友们热火朝天地训练着,陈纯甄需要通过其他途径宣泄心中的郁闷,当时学校周围有许多台球馆,她便一头扎了进去,“左手还能架着球杆,右手就慢慢地练习推杆。”有一天,陈纯甄在球馆的墙上看到比赛海报,运动员好胜的个性令她跃跃欲试,“我才训练了一个月,球技根本没人家好,没想到最后却赢了。”从此,陈纯甄的人生出现了180度的转折,很快她就成为了台湾一流球手。

  1995年,陈纯甄远赴加拿大求学。“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学好英语,去美国打职业比赛,和最顶尖的球员一争高下。”在加拿大,陈纯甄就读于一家语言学校,晚上则游走于一些台球俱乐部,花5元加币报名参赛,打到次日凌晨,只为赚得70元加币的冠军奖金。正是这股成为职业球员的坚定信念,帮助她熬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很少有选手会像我这样,把自己的全部家当拿出来去比赛,去学英语。”

  终于,陈纯甄在1996年取得WPBA美国女子职业联盟的会员资格,并用两年的时间在职业台球的最高殿堂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原本陈纯甄并未想向娱乐圈发展,然而之后发生的一切就像她当初成为台球选手那样出人意料,“没想过自己会进娱乐圈,也没想过会那么红。”

  人红是非多,陈纯甄坦言自己并不喜欢那种感觉,她更享受如今在上海安逸的生活。“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要出名。就像现在这样,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