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点杀”非洲冠军 金童替补助意大利逆转胜

2009年06月1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苏原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小组赛上,梅开二度的卡卡带领“桑巴军团”以4比3战胜表现出色的非洲冠军埃及队。意大利小将罗西则演绎替补神话,一人独中两元,帮助“蓝色军团”以3比1逆转强悍的美国队。

  卡卡“点杀”非洲冠军

  巴西队中场灵魂卡卡在开场仅5分钟就首开记录。他带球从中路发起冲击,杂耍般地撕破了埃及队防线,突入门前轻松射门得分。上半时,巴西队的胡安、法比亚诺和埃及队的齐丹分别以头球方式砸破对方大门。下半时风云突变,埃及队在两分钟内发起两次“闪电战”,拉布和齐丹分别攻陷巴西队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3。比赛即将结束时,卢西奥的射门造成了点球,卡卡轻松命中,帮助巴西队完成了绝杀。

  罗西演绎替补神话

  在另一场比赛中,打法硬朗的美国队虽然被红牌罚下一人,但仍以一球领先。面对强悍的美国队,人数占优的意大利队手忙脚乱,一筹莫展。关键时刻,意大利主教练里皮换上前锋吉·罗西。正是这位在美国出生的神奇替补挽救了“蓝色军团”,他在上场后仅一分钟就攻破了美国队的大门。当时他在前场从美国队球员脚下抢下皮球,在球门27米处起脚劲射破门。罗西上场34分钟,4次射门打进2球,效率高得惊人。他在补时最后一刻的破门,同样堪称精彩。当时皮尔洛突破美国防线后下底传中,罗西后点跟上,没有任何的停球调整动作,直接凌空抽射破网。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