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民间高手三破国足大门 能和国家队过招异常开心

2009年06月1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这是一场室内五人制足球赛,“草根”们有幸成为国字号陪练,本身就是一条很有意思的新闻,更有意思的是,“草根”居然能打破国家队的大门,而且并非偶然,因为他们竟先后3次破门。当然,“草根”们丢的球更多,他们的失球数高达13个。

  去年年底闹得沸沸扬扬的网友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最终没有上演,而前天在杭州却实实在在上演了一场草根球队同国字号的比赛。亮相杭州的室内五人制国家队,早几天就到了杭州备战,他们将参加本周末在杭州开赛的2009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同组对手包括日本、伊朗以及荷兰队。与国足同场竞技的草根球队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黄龙民间高手队”,他们是从杭城104支山寨球队中决出的冠军球队。比赛在黄龙体育馆进行,吸引了一百多名球迷前来观战。

  尽管国家队最终打进了13个入球,13:3的比分看上去也相当悬殊,但比赛结束后,民间高手们开心不已,现场观看的球迷也都兴奋异常。“国家队经常在一起训练的,我们踢这种比赛比较少,能和国家队过招已经非常高兴了,结果如何我们并不在乎,当然,更高兴的是我们还进了球。”黄龙民间高手队队员杨扬很骄傲地说。

  主办方组织这场国字号与草根队的比赛,主要还是为周末的国际锦标赛造势。据悉,本周五晚7点45分,中国队将对阵荷兰队,中央五套届时将现场直播比赛。 (华西)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