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以多打少险胜埃及 卡卡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2009年06月17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09联合会杯足球赛昨天继续在南非进行,B组的首轮对决中,“桑巴军团”巴西队以4∶3险胜终场前被罚下一人的非洲冠军埃及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在德国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队与美国队之间展开,结果,先失一球的意大利队最终以3∶1逆转取胜。

  巴西队开场仅5分钟便由卡卡推射破网。5分钟后,埃及队的齐丹头球扳平了比分。第11分钟,巴西队的法比亚诺头球再度攻破埃及队大门。第37分钟,巴西队由胡安头球破网,3∶1。易边后,埃及人在第54分钟发动攻势,肖基右脚抽射中的。紧接着,齐丹将比分扳为3平。第87分钟,巴西队的卢西奥起脚射门,埃及队后卫穆哈马迪在球门线上用右臂将球挡出,当值主裁韦伯通过观看录像回放判给巴西队一个点球并将穆哈马迪红牌罚下,卡卡操刀命中为巴西队锁定了胜局。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中场克拉克在第33分钟被红牌罚下,不过,美国队却在第40分钟由队长多诺万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意大利队替补前锋罗西梅开二度、德罗西也攻入一球,意大利3∶1力克美国队。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