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戈曝劳尔在皇马开始受排挤 有人逼迫队长退役

2009年06月17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虽然刚刚从国际米兰退役,但菲戈还是密切的关注着欧洲足坛的动向,和前东家皇马的收购狂潮。他表示,在成功收购了卡卡和C罗之后,俱乐部的一些人已经开始“排挤”劳尔,希望他尽快退役。

  菲戈表示,劳尔现在仍然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是全世界最好的球星之一,希望皇马下个赛季仍然能给劳尔以足够的重视。
不过菲戈话锋一转,“眼下正在伯纳乌疯狂构造新球队的一些人其实很希望劳尔能够退役,但他们不会得逞的。他依然比任何人都强大,如果我是俱乐部的主教练,劳尔每场比赛都会出场,”菲戈说。

  菲戈提到“排挤劳尔”的那个人是谁呢?据分析很有可能是“二进宫”的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早先菲戈就曾经炮轰这位疯狂收购的俱乐部主席做法“可耻”。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