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总经理刘斌闪电辞职 上任八月自责工作不力

2009年06月1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斌因为球队本赛季成绩不佳,主动向老板罗彬提出辞职。这也是新川足在冲上中甲之后,发生的第三次大的人事变动,距2008年10月6日刘斌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仅有8个月时间。

  事发 球队兵败延边

  在上周六结束的中甲联赛中,客场作战的新川足在延边迎来了保级对手延边,这场比赛对于新川足来说是一场“6分”的比赛。
可是由于唐海、褚云飞等主力后卫因伤缺阵,勉强凑齐16人参赛阵容的新川足终以1∶4不敌对手,这也是他们在近7轮联赛中遭遇的第4场大比分失利。目前新川足在9轮联赛之后的总失球数已经达到了24个,相当于目前中甲联赛排名前列的沈阳东进、广州日之泉、上海东亚以及辽宁四支球队的失球总数。不仅如此,新川足在9轮比赛中仅取得两场胜利,仅比联赛最后一名北京宏登多1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这也是去年新川足冲甲成功之后,四川俱乐部因为球队成绩不佳发生的第三次人员变动。此前两次分别是:去年联赛第3轮结束之后,时任球队主教练翟飙因客场输给重庆力帆之后,被俱乐部解职。去年联赛第20轮,时任球队执行教练孙博伟主场战平北京宏登之后,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原因 自感对不起四川足球

  谈起辞职的原因,卸下重担的刘斌并不愿意多谈,只是表示被很多琐事缠身,异常疲惫。“现在都是职业足球,谁走谁留都很正常。”刘斌反复说着这个的话语,但这怎么看都像是托词。为此,记者反复追问其辞职的真正原因。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他终于表露了自己的心迹,“说实话,球队今年打得太糟糕了,而且连续那么几场大比分的输球,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我觉得对不起四川足球,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球迷。在我无力改变现状的情况下,我只能选择辞职,除此之外,别无他法。”刘斌说完这话,习惯性地点燃了一支香烟,猛吸一口之后,吐出浓浓的一团烟雾,一时间,他的表情也跟着变得模糊起来。“或许我离开了,对俱乐部,对球队都是一件好事情。换换人,说不定运气就能好起来呢……”刘斌最后表示,“希望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爱护新川足,毕竟这是我们四川足球仅存不多的血脉!”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