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身陷困境雪上加霜 总经理辞职保级再起动荡

2009年06月17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晞)挣扎在中甲保级泥潭的四川足球队昨(16)日再起动荡,川足俱乐部总经理刘斌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辞职信,理由是“自己已无力再管理俱乐部,因此退位让贤。”这无疑让深陷困境的川足雪上加霜。

  上赛季勉强保级成功,并没有使新川足窘迫处境有所改变,本赛季,由于俱乐部的母公司经营原因,投入在足球上的非常有限,所以,原本确定留队的上赛季最佳射手奥古斯托转投了深圳,新川足成为了“全华班”,没有外援,球队已经捉襟见肘,而赛季开始前,中场核心吴波又突然消失,并在“出口转内销”后加盟成都谢菲联,这笔糊涂账,将新川足在俱乐部经营以及球队管理上的混乱暴露无遗。

正是这种种原因,导致了本赛季川足的竞技成绩一塌糊涂,9轮战罢,仅获得2胜2平5负,在积分榜倒数第3,而高达24个的失球数,更使球队前途一片黯淡。

  刘斌说,自己已向俱乐部递交了辞职信,今后不再担任川足俱乐部的任何职务。至于辞职的具体原因,刘斌的回答有些公式化,“球队成绩不好,总要有人出来负责,我是总经理,肯定要承担这个责任。”

  据了解,目前川足俱乐部高层正在紧急磋商,以任命新的俱乐部总经理。一俱乐部官员表示,新人选应该很快就会出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