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自然水域漂流赛将在都江堰举行 5-12后首次

2009年06月1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晞 夏丽莎 实习生 杜思达)重建中“脱胎换骨”的都江堰虹口风景区即将迎来一场国际赛事。昨(16)日记者获悉,2009年都江堰(虹口)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定于7月11日至8月12日举行。

这也是“5·12”特大地震后,都江堰首次举办国际赛事。

  此次大赛以“魅力都江堰、活力新虹口”为主题,比赛项目为双人橡皮艇长距离漂流。在长达6、7公里的赛道上,来自美国、挪威、捷克和荷兰等国外的5支参赛队伍,将与福建、广东、四川和湖北等国内10支省级队伍一较高下。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之所以选定虹口作为本次漂流的比赛场地,除了虹口乡灾后重建过程中,硬件设施完全满足了比赛要求外,更看重的是当地人民乐观向上的精神与漂流运动精神的高度一致。“经过恢复重建,虹口景区已经有条件承接这一国际性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负责运动四部处长魏星说。

  为了配合漂流大赛的举行,在比赛期间,当地政府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漂流节,其间将开展美食节、水中麻将和藏羌歌舞等相关展示和表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