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安踏全明星见面会 宁波球迷体验球星零距离

2009年06月1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明星赛选择在宁波北仑举办,也为这个城市带来了一股股弥漫着篮球味道的和风。3月27日下午14时,在宁波天一广场的安踏旗舰店,一场由CBA安踏签约球星唐正东、李晓旭和周鹏出席的球迷见面会引爆了宁波球迷持续多年的CBA热情。

  为了回馈广大宁波球迷对CBA联赛及安踏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借2009年CBA全明星赛的东风,CBA联赛战略合作伙伴安踏在宁波天一广场举办了这次别开生面的球迷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安踏旗下为广大球迷所熟悉的三位CBA球星唐正东、李晓旭和周鹏给了宁波球迷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

  27日下午14时,随着八一男篮啦啦队一段热辣劲爆的舞蹈,本次CBA安踏全明星见面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现场数千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唐正东、李晓旭和周鹏三位CBA球星出现在了场地中央,接受球迷们的欢呼呐喊。在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中,球员和球迷一同进行了动作模仿、看剪影猜球星等各种互动游戏,现场幸运的球迷们不但得到了同自己心仪球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少人还都得到了安踏提供的精美奖品。

  在互动游戏结束后,这次安踏CBA全明星球迷见面会还为到场的球迷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签名机会,现场球迷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龙,等待着这些CBA球星为自己进行面对面的签名活动。由于球迷数量实在过于庞大,整个签名活动持续了很长时间,不过到场的四位球星非但没有感到厌倦,而且非常耐心地为每一位球迷都认真地签好了自己的名字,让到场球迷都满足了自己的心愿。随着最后一位球迷也拿着宝贵的签名心满意足地离开,这次CBA安踏全明星见面会也进入了尾声。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上,安踏公司为之前环节的中奖球迷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整个活动也在球迷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在本赛季,进行了多项改革的CBA联赛有了全新的面貌,也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空前支持,为了更好地推动联赛的发展和培养年轻球员,作为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再次携手中国篮协在联赛中开展了第二届CBA安踏星航线计划。而在全明星周末,星航线计划的诸多成果都有了完美体现。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除了这次全明星见面会之外,还有安踏星锐挑战赛,安踏星光闪耀计划颁奖以及包括“CBA与我共成长,携手安踏,满足灾区孩子们的一个愿望”和安踏星100公益奖金捐赠青基会的一些列公益活动,这些活动也让整个全明星周末变得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