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CEO看好阿联“钱途”有能力与姚明并驾齐驱

2009年06月17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为了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新泽西篮网CEO布雷特·尤马克继去年亲赴中国“淘金”之后,时隔一年再次赴中国进行商业谈判。6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尤马克以及与他同行的篮网市场开发部主管迈克·扎沃斯基透露了此次中国之行的具体安排,同时对易建联在NBA的发展进行了分析。

  “这次我们的日程很紧,我们会在中国待10天,会去北京、澳门和上海等城市,”尤马克说,“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更多的了解中国,进而更好的与中国企业展开合作,为新赛季的赞助合同做一些工作。”

  既然来到中国,易建联自然是两位篮网高层不能回避的问题。扎沃斯基坦言,虽然易建联上赛季表现的不是很好,但中国企业依旧看好他,易建联是篮网下赛季球队建设的关键球员。“易上赛季表现得不是很好,但他还年轻,他很有潜力,在手指受伤之前的一段时间他表现得非常好,”扎沃斯基说,“去年夏天尤马克先生来过中国,和中国企业有了很好的接触,为我们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我们这次来中国会与33家中国企业进行会谈,这一数字说明中国企业对易的未来还是很看好的,易是我们下赛季建队的关键球员。”

  姚明一直是易建联在NBA的标尺,尤马克认为易建联有朝一日可以和姚明比肩。“易可以成为像姚明那样的全明星球员,他的天赋即便在NBA也不多见。他有7英尺的身高,跑跳能力非常强,还有出众的投篮手感,”尤马克说,“易能否成功,取决于他是否努力,取决于他对于成功有多么强烈的渴望。易的勤奋是毋庸置疑的,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