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老金童两重天 皮耶罗调侃中超罗西惊艳联合会

2009年06月17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金童”一词之于意大利媒体,已被无数次引用,能够拥有这一头衔,就象征了一定的实力。而昨天,两代意大利金童却演绎着完全不同的故事。“老金童”皮耶罗随口一句“不排除去中国踢球”,再度引发了各大网站的狂轰滥炸;“新金童”罗西在联合会杯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意大利3比1逆转战胜美国。

  老金童客套 踢中超只是玩笑

  近日,34岁的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在明年6月与尤文的合同到期之后,不排除会去其他联赛继续踢球的可能,“阿联酋、卡塔尔,或者中国,都有可能吧。”

  难道皮耶罗真的会来中超吗?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这实际上只是皮耶罗礼节性回答媒体采访的表态,与之前菲戈要来中超的传闻相似——看上去很美,做起来很难。《米兰体育报》同时也认为,虽然皮耶罗本人在中国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斑马队长其实是想通过此举给尤文施压,以成功续约至2011年。”

  新金童惊艳 美国人击败美国队

  昨天凌晨,拥有美国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罗西在南非联合会杯小组赛中大放异彩,凭借个人的梅开二度,罗西帮助意大利3比1逆转战胜美国,取得开门红。

  昨天的比赛,意大利上半场0比1落后,中场休息时,里皮果断换上罗西。第58分钟,罗西先在中场断球,随后在距离球门27米处射门,为意大利扳平了比分。在德罗西用远射帮助意大利反超之后,罗西在补时第4分钟再度破门。赛后《米兰体育报》形容“这场比赛是一个美国人击败了美国队”,因为罗西出生于美国新泽西,2006年世界杯之前,他曾拒绝了美国国家队的征召。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