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开赛在即 中国派最强阵容参赛

2009年06月17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雅加达今晨专电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在印尼开打,刚刚夺得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的中国选手鲍春来临时退赛,他的名额已被中国选手吕轶取代。中国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队总计有26人参加本项比赛,世界冠军林丹将领衔出征。
男单方面中国队还有陈金、吕轶两将,邱彦博在此前的资格赛中被淘汰。鲍春来解释退出本项赛事争夺的原因时表示,自己的膝伤比较严重,需要调养一阵。男双方面,中国队派上三对选手出战,在上一站新加坡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一对男双选手参赛。三对男双选手中包括因伤放弃上站比赛的蔡赟/付海峰和小将柴飙/刘小龙。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王仪涵、王琳、卢兰、谢杏芳、朱琳5名选手,5人最大的对手还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周蜜。谢杏芳首轮就要对阵印尼新秀尤莉安蒂,这也将是首轮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此外,女双方面中国队共派出四对选手,混双也有两对选手出战。(印文)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