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与乔丹八大完美相似 目睹公牛蹂躏湖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3:03 来源:西安晚报

  1984年选秀冒出了顶尖的迈克尔·乔丹,6岁的科比出国。

  1984年是乔·布莱恩特离开NBA的时间,同样也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横空出世的一年,科比没能在自己的出生地费城欣赏到飞人和自己父亲的短兵相接就已经坐着波音飞机到了欧洲,然后在被足球统治的亚平宁半岛的公寓里欣赏从美国邮寄过来的NBA的录像带,那时候他第一次知道了迈克尔·乔丹的大名。在此之前,他只会在意大利篮球场边为父亲加油,“你认识这个球员吗?他超过魔术师,赛过贾巴尔。他就是乔·布莱恩特!”因为在意大利,他的父亲确实够好,所以他会用钟爱的湖人队的球星来和自己伟大的父亲作比较。

  1984年的擦肩而过是为了日后美妙的邂逅,这也许就是上帝的旨意。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