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欲引进毛剑卿 700万身价让成耀东难以承受

2009年06月1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关于毛剑卿的新闻依然没有结束。就在最近,成耀东所执教的陕西中新队突然放出消息,他们已经看中了申花队的一名球员,而根据他们所描述的特点,所有人都立即想到了这个人就是毛剑卿。

  陕西中新方面是如此描述这名球员的,他目前正值当打之年,他既能踢前锋也能踢前卫,他在国内小有名气,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但如今是边缘人物。

毫无疑问,满足这三个条件的人在如今的申花队中只有毛剑卿一个人。

  既然已经放出了风声,就证明陕西方面确实已经有了希望买进小毛的意愿,事实上,球队的上海籍主帅成耀东早就对这名球员心仪已久,早在小毛还在申花梯队训练的时候,成耀东就一度希望能够将这名球员纳入帐下,但最终并没能成功, “毛剑卿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如果好好约束,他的职业生涯成就应该远不止现在这个情况。”

  陕西在这个时刻放出希望买入小毛的消息,显然也与后者犯了老毛病,被下放预备队训练有关。更何况朱骏曾经说过,如果小毛再犯老毛病,就立即挂牌卖掉。针对目前陕西方面发出的转会请求,申花表现得非常积极,但转会费将会成为一个大问题,有消息称,如果毛剑卿要离开申花,那么俱乐部的心理转会价是在700万左右,这个价格和当初申花买来陈涛的价格一样,但是想要今天的陕西拿出700万来买下一名球员,真的是有点难。

  中国足协的二次转会即将打开大门,毛剑卿到底走还是不走,很快就能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