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记扑克大赛哈尔滨赛区选拔赛结束 指定为升级

2009年06月1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体宣)日前,2009“姚记扑克”大赛黑龙江哈尔滨赛区选拔赛走进哈尔滨南岗区泰山社区,本场赛事是哈尔滨赛区的最后一场选拔赛。此前已经举行了十场赛事,参与人数达到5000余人。扑克比赛已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一种休闲娱乐方式。

  2009“姚记扑克”大赛黑龙江哈尔滨赛区选拔赛,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哈尔滨赛区比赛由南岗区文化体育局承办,今年是我省第一次主办该项赛事,在全国该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从赛事在哈尔滨举办的十场来看影响广泛,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今年的全国比赛设北京、广东、重庆、江苏、湖南、辽宁、四川、安徽、黑龙江、厦门十个赛区,十个赛区选拔出的选手参加年底在重庆举办的总决赛,指定项目为升级(扑克拖拉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