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市政府“手头紧” 湖人自掏腰包庆祝游行

2009年06月17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金雄)在洛杉矶市政府表示无力资助湖人队大游行之际,刚夺得NBA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为使胜利大游行得以顺利进行,他们将会与市政府分担此次游行的费用。 

  当地时间14日晚,在湖人队击败魔术队夺冠前一天,湖人队得知洛杉矶市政府正在为湖人队夺冠后安排大游行所需百万美元的费用而感到头痛。

受美国经济衰退的影响,洛杉矶市眼下正准备裁员。因此,一些人士认为为此次游行而支出逾百万美元不合时宜。其中洛杉矶警察工会和一些市民称这次游行费用太过奢侈。但是,一些篮球迷和游行支持者表示,湖人队是城市的英雄,他们该享受游行的礼遇。湖人队一位老球迷表示:“他们怎么不该举行游行,这些孩子为我们工作得非常卖力。他们会提高人们的士气。” 

  经协商,湖人队和市政府准备分摊这笔逾百万美元的游行费用,其中市政府主要支付警察、交通和工作人员费用,而湖人队则要支付租用洛杉矶纪念馆的费用。 

  本次游行将从湖人队的主场斯坦普中心出发,球员将乘坐敞篷车进行约5公里的游行,最后到达终点洛杉矶纪念馆。

  湖人队上一次举行大游行是7年前的事,当时洛杉矶市为游行支付了110万美元。这笔费用主要用在维护安全和秩序的警察、交通官员及清洁人员身上。

  北京时间16日,湖人队员衣锦还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