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小伙改行游泳打篮球 封闭训练变花样增力量

2009年06月17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体操男队封闭训练“花样翻新”。

  中国体操男队赴天津蓟县封闭训练已经一周。昨晚,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奥运冠军邹凯。他表示,这几天除了技术训练外,他们还进行了游泳、篮球等训练。“练得挺有意思的。

”邹凯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中国体操男队有30余人参与了此次封闭集训,主要目的是为了备战世锦赛,时间为期两周。“其实训练时间和在北京差不多,主要是增加了力量训练。”邹凯说,“训练内容就是游泳和打篮球,其实是换个环境换个方式练体能,这种方式还是挺受欢迎的,感觉效果不错。”

  奥运会后,邹凯和其他奥运冠军一样放了个长假,他昨日透露,自己现在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完成鞍马和单杠项目的成套动作,“自由体操还差点,接下来得抓紧训练了,离全运会时间越来越近了。”他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