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有特权可避强敌 传言印度恐退出亚锦赛

2009年06月17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最后一个亚锦赛预选赛上,印度尼西亚取得了最后一个参加天津亚锦赛的名额,排在其前面的是中国香港,科威特,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伊朗赢得了这次预选赛的冠军。

  伊朗,黎巴嫩,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占据了天津亚锦赛四个小组的头名。作为东道主,中国拥有特权,可以等第三轮再做出选择,或者等每组的前两名球队确定之后再选择。其他球队的分组情况将靠抽签决定。抽签仪式将于今天举行。

  按照亚洲篮联的新规定,将有来自东亚,东南亚,西亚,海湾地区和中亚这五个分区的一共16支球队参加本届亚锦赛。其三名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其他球队将参加8月6日至16日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包括约旦,哈萨克斯坦,卡塔尔,印度,来自海湾地区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来自西亚的伊朗和黎巴嫩,来自东南亚的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俩字东亚的韩国和日本,以及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和斯里兰卡。

  与此同时,另一条惊人消息传出,中华台北队将取代巴林参加本届亚锦赛。另外,据传印度可能会因为不明原因退出本次比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