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子武打入5球 助Go2Map足球队8-2战胜销售联队

2009年06月17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Go2Map讯】

  2009年6月16日,搜超联赛小组赛C组第三轮,由上一轮轮空的Go2Map队,对阵销售联队。  

  赛前,由于暴雨,场地有一定的水分积累,造成足球运动的不规律。

由于早前的暴雨还有雷电,场地上空的电离层也造成了足球在空中运动的不规律。这给技术型球队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对于坚持“死守反击”的Go2Map队而言,并没有多么大的影响。  

  晚上7:00,比赛准时开始。

  9分钟过后,7:09,Go2Map队夏伟在禁区外一脚射门,足球划出一道贴地弧线,飞进对方大门。1:0。

  9分钟过后,7:18,Go2Map队陈子武再次怒射破门。2:0。

  9分钟过后,7:27,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3分钟过后,7:30,陈子武再进一球,补上了7:27分的缺。

  9分钟过后(从7:27开始算),7:36分,夏伟再入一球,从而以每9分钟进一球的速度,以4: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是7:40结束的)。  

  下半场开始,销售联队展开了暴风骤雨一般的进攻。

  7:57,销售联队射门,Go2Map的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但是裁判仍旧判该球为进球,比分变成4:1。

  8:19,陈子武完成帽子戏法,比分变成5:1。

  8:23,销售联队在一连串精妙配合之后,将比分改写为5:2。

  8:25,陈子武攻入本场比赛的个人第四球,比分变为6:2。

  8:33,不甘寂寞的Go2Map队李晶同学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7:2。

  8:36,陈子武再次入球,将比分定格为8:2。  

  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