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秦都市报:检讨的不该只是谭望嵩

2009年06月1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第十一轮中超的确够“火”,不过这个“火”不是谭望嵩一个人所能涵盖的。言下之意也就是说,中国足协要责令道歉,那么道歉的人绝对不应该是谭望嵩一个人,因为他一个人的破坏力是有限的。

  本轮中超第一个争议,应该是连陕之战中主裁判谭海的那次误判,第37分钟,当李毅带球突入大连队禁区之后,张耀坤在背后有明显的拉人动作,结果谭海对于这次犯规无动于衷,活生生抹杀了浐灞队的一次进球机会。

赛后,浐灞俱乐部以书面的形式向中国足协进行了反映,如果中国足协要捍卫联赛的公平性和严肃性,起码谭海应该检讨。

  另外,重庆赛区也出现了混乱,首先在电视转播问题上,重庆台和四川台以及其他有意转播本场比赛的地方台玩起了躲猫猫;其次本场比赛之后,重庆球迷对成都球迷的大巴进行了围攻。如果要致歉,这个地方一定不能被忽略。

  最后再集中分析一下京津大战,本场比赛纵然谭望嵩是最大的“祸首”,但主裁判万大雪的执法能力,以及北京赛区混乱的安保工作又岂能被褒奖。当注水的避孕套等其他杂物被掷进场内、当激光照在脸上、当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谁敢说天津泰达的反诉仅仅是处于“恶人先告状”?

  所以要检讨要处罚,谭望嵩绝对不能成为唯一,因为联赛的公平性不是打压和处罚了一个谭望嵩就能够解决的。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