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渝德比球迷砸毁大巴 谢菲联队向重庆赛区索赔

2009年06月17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第十一轮中超川渝德比出现的混乱不亚于京津大战。本场比赛不光裁判的个别判罚值得商榷,赛后重庆球迷还砸坏了成都球迷乘坐的大巴。为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赛后反复观看了录像之后,向重庆赛区提出了索赔。这在中国足坛尚属首次。

  谢菲联俱乐部有关人员称,裁判问题足协可以以技术失误等托词来回应,但成都球迷被打,车窗被砸一事提起的申诉则理应得到重视。比赛结束后,500余名成都球迷被围困在体育场达两个小时,在离开体育场前往大巴车停靠点准备回成都时,遭到重庆球迷的袭击。“他们先故意让大货车在前面堵路,然后再拿砖头等东西砸我们”,一位球迷说。在砖头等物的袭击下,一位坐在窗户边的球迷险些受伤,有两辆车的车窗被砸烂。“车是租的,车被砸了,对方要求我们赔偿车窗,还要承担误工费。因为这是治安案件,保险公司不赔,我们找谁去赔?”,谢菲联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现在如何赔偿还没有解决,俱乐部最希望是重庆方面站出来有个说法,“我们的球迷被砸,他们一句话没有,难道我们就应该莫名其妙被砸、被打?”,昨天谢菲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还贴出了多张重庆球迷用石块袭击成都球迷的照片。“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我们要向重庆赛区索赔”谢菲联相关人员说。在成都球迷车辆遇袭之前,本赛季河南球迷到重庆观看比赛也遭遇了袭击,只不过相对损失轻一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