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一梅:新位置适应还可以 防守下三路尚有不足

2009年06月17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在新一届中国女排当中,王一梅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从主攻改打新位置接应,王一梅曾经面临怀疑,不过通过几站比赛,她用事实证明自己还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是队中的主心骨。

  而谈到新位置的时候,王一梅表示:“自己对接应这个位置在逐渐的适应当中,从现在看还可以吧,而且自己打两轮主攻、一轮接应,接应的位置还不是很多,还是打主攻比较熟悉,对自己影响还不是很大。”

  今年23岁的王一梅年纪不是队中最大的,但是进队五年的时间绝对是队中最长的,大梅位置的变化也是主教练蔡斌战术思想最集中的体现,而这

  对于大梅来说要求也更高了,“打接应可能在防守方面要求要比以前不一样,我以前是防六号位的,在接应位置要求各个防守、拦网、进攻都要全面,而且防守下三路的一些球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希望通过每一堂训练课来加强。”(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