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老结合有实力有动力 上海女足瞄准全运会金牌

2009年06月1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7年前,林志桦笑言,自己掉入女儿国,随后接连夺冠。4年前,林志桦和上海女足姑娘一起落泪,只因痛失全运会冠军。今朝,林志桦带领这支新老结合的上海女足,向又一届全运会进军。

  过去两年,上海女足处于新老交替,林志桦直言不讳,“输的场次和丢掉的球,多过以往任何时候。

  上周,上海女足捧得足协杯冠军,但那不是终点,是新起点。以往赢球,姑娘们将林志桦高高抛起,而这一次,林志桦告诉大家,“足协杯不是最终目标,我们要将庆祝留到全运会。”于是,大家围成一圈,高喊加油。

  上任至今,林志桦率领上海女足,捧得16座冠军奖杯,却唯独缺少一座全运会冠军奖杯。上一届全运会,上海女足的实力明显高出一截,但居然在点球大战中憾负对手。提起这些,林志桦从不觉得这是心结,反而是前进的动力。

  现在这支上海女足,已经解决人才断层问题,新一期国家队有6位上海队员被征召。在今年的所有比赛中,上海女足只输了一场球。尽管如此,林志桦坦言,“我们的优势不像以前那么明显。所以,我们有夺冠实力,但决不能掉以轻心。”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