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夙愿中的高尔夫圣地——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

2009年06月17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凡高尔夫旅游

    搜狐体育讯 圣安德鲁斯座落在苏格兰东海岸——童话般的风笛王国“法夫”。它是高尔夫的故乡,也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城市,及苏格兰风景最美的海滨城镇之一。这是一个因高尔夫球而闻名的古朴小镇,也同样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历史遗迹。这里有以艺术类专业闻名的圣安德鲁斯大学,还有圣茹勒斯塔和圣安德鲁大教堂遗址等景观,成为人们顶礼膜拜的元素,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老球场,它的存在让世界上的高尔夫球手的信仰有了皈依。>>点击观看视频

  高尔夫球场:

    老球场 The old course

著名的老球场

  老球场作为高尔夫的发源地,已经有500多年的历史,它是英国公开赛的灵魂,是一座经历了数个世纪洗礼的球场,它的设计完全是自然的,只有后来的一些设计师对老球场进行了适当的修建。球场乍看也许会有些怪异,宽阔的没有任何修饰的球道,随意散落的沙坑看起来略显凌乱,而正是因为这样,它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在老球场打球,一定不能放松,球手应该随时保持心态的平和,有耐心,并能够随时应对变化。多变的海风和过山车一样的果岭总是让球手措手不及,即使是相同的洞,每次打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与大众认为的圣•安德鲁斯属于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相反,它是公共场所,行政上属于圣•安德鲁斯集团,现在当地居民到老球场打球有优先预约权并且相对便宜,来老球场打球,需要出示差点证明,男士不低于24,女士不低于36。每年的四月到十月——高尔夫旺季来临的时候,老球场每天的打球机会将由抽签决定。

  京士班 The Kingsbams


  京士班高尔夫球场坐落在法福东部,球道全部沿海岸建造,这是一块可以称之为完美的土地。京士班有一半以上的球道可以直接看到大海,其他的也都能看到海面和海边的岩石峭壁。它距离老球场约5英里,和老球场、卡诺斯蒂一起都是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的主办球场。京士班自1998年开业后立刻便被人们称赞为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场,绝对是来苏格兰“必打”的球场之一。更不寻常的是,球场是由美国建筑设计师——加利福尼亚人凯尔菲利普斯设计的,球场业主之一——美国人马克帕西内恩也贡献颇多。菲利普斯将多达400000立方码的沙子聚集起来,沿海岸建造出了宽阔且起伏不平的球道,效果如同天然的一样。施工过程中,工人们竟然发现了2500年前的古墓和住宅。一座19世纪初期古老的石桥也在建设期间被从地底挖出,现在这座桥跨越溪流连接着第18洞的球洞区。球场的名字源于第4洞附近的一座过去的城堡,从前是用来保卫储存在的“国王的谷仓”里的谷物。

  茱比莉 Jubilee Course

茱比莉 Jubilee Course

    茱比莉球场的名字是为纪念维多利亚女王Diamond Jubilee,庆祝她长达60年的英国君主统治而取的。球场于1897年对外开放,是圣安德鲁斯小镇第三个锦标赛球场。起初这个球场只有12个球洞,主要适用于妇女和初学者,在今后的一个世纪里,它经历了一系列的修整才成了现在圣安德鲁斯最具挑战的高尔夫球场之一。Jubilee球场是传统的Links球场中最为年轻的一个球场,同时也是圣安德鲁斯Links球场当中最为靠近海岸线的一个球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