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男单:林丹横扫对手晋级 吕轶首轮被淘汰

2009年06月17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林丹晋级
林丹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7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林丹2-0横扫东道主选手泰德乔诺,晋级下一轮。另外顶替鲍春来出战的吕轶0-2不敌韩国名将朴成焕,首轮即被淘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林丹晋级!
你认为林丹能否在这次比赛中夺冠?

  林丹缺席了上一站新加坡超级赛,在印尼赛中复出,首轮对阵的是东道主选手泰德乔诺。第一局一上来林丹就占据了主动,连续几次得分,瞬时把比分拉开到了9-3,接着又连得4分,再次把比分拉大,最后林丹以21-13拿下第一局。相对于第一局的轻松取胜,第二局林丹赢得有点艰难,开始比分一直落后,林丹在连得了5分之后,才把比分反超,接着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一直交替领先着,在20-19领先的时候,林丹错失了一个赛点,被对手扳成20-20平,最后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22-20拿下第二局,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一场中国选手比赛中,顶替鲍春来出战的吕轶0-2不敌韩国名将朴成焕,两局比分分别是17-21、16-21。第一局开始吕轶就落下风,朴成焕一路领先着比分,吕轶苦苦追赶,一度将比分缩小,但毕竟实力不如对手,最后17-21输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吕轶跟对手纠缠,一直紧咬着比分,当打到5-5时,朴成焕几次连续得分,瞬时把比分拉开,吕轶再也没有还手之力,以16-21败下阵来,最后以总比分0-2被淘汰出局。

  另外陈金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2-0战胜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