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迷不满足协处罚 网友更换头像声援谭望嵩

2009年06月17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 刘颂):中国足协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对天津泰达康师傅队队员谭望嵩停赛5场、罚款25000元的处罚决定。

  处罚谭望嵩的文件中指出,“在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在罚球区内蹬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22号守门员杨智,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六条、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停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中超联赛5场;二、对谭望嵩罚款人民币25000元。”

  处罚决定公布后,立即在天津球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天津泰达官方论坛中,北方网友“就耐小蒿”发出倡议——号召泰达论坛中的天津球迷在这段时期内,“以谭望嵩的相片作为将泰达球迷在的论坛头像”,通过此举表示对谭望嵩的声援。在该倡议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北方网友的相应。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天津球迷对于此事的态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