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沙伊PK谁是最后赢家? 沙特自信主场必胜朝鲜

2009年06月17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利雅得)到底是沙特阿拉伯、朝鲜,还是伊朗?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周三上演压轴好戏,在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老早锁定了晋级资格后,B组的最后一席自动出线名额,牵引万千球迷眼球。

  沙特阿拉伯与朝鲜直接火拼,胜方直接获得出线权。如果沙朝两队战平,伊朗只要在客场战胜已经出线的韩国,便可从后居上收获渔翁之利,拿下最后一张直接进军世界杯的门票。

  对沙特和朝鲜而言,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任何一方只要获胜就可以稳坐小组第2,直接挺进南非,但落败的一方很有可能滑落到小组第4,失去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彻底和南非说再见。

  沙朝双方共交锋7次,沙特以3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在首循环赛,朝鲜在平壤以1比0胜出打破逢沙特必败宿命,增添了周三在利雅得完胜“沙漠之狐”的信心。

  尽管少了伤停的阿提夫兄弟阿布多和阿赫默德,但沙特主帅佩赛罗深信本队具备超强的心理素质,5度打进世界杯的任务必定水到渠成。

  “我们的战术不会因为少了某些球员而改变,我相队员会打得更加卖力。”

  佩赛罗认为朝鲜攻弱守强,同时声称洞悉了对方的软肋。

  “朝鲜失球很少,而我相信他们也会全力求平,我们已经做好面对铁桶阵的心理准备。”

  朝鲜自1966年以来,就缘悭世界杯至今。大好机会就在眼前,朝鲜会否让之旁落呢?周三就可一见真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