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包子避孕套满天飞 天津球迷焚烧对手球衣

2009年06月1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一边是5.5万人的超高上座率、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另一边则是1红8黄、满场京骂、满地避孕套和包子的乱象。昨日足协联赛会议公审“京津之乱”,就处在这样一种“冰与火”之间的尴尬中。

  根据正式的官方统计,本场比赛上座5.5万人,是本赛季以来单场上座人数最多的,这是足协最喜闻乐见的消息。

但是,围绕着这场残酷的京津之战更多的还是坏消息。全场比赛被出示1红8黄,野蛮伤人的动作屡屡出现,如果主裁判万大雪当机立断的话,可能会有更多人得牌。

  红黄牌的焦点问题自然集中在最后时刻被罚出场的天津泰达后卫谭望嵩身上,但京津两地球迷之间的冲突,尤其是北京主场的某些不和谐因素也在会上受到重点关注。“全场几万人一起喊‘操你×’、‘傻×’,这是一种什么情况?又体现了北京球迷什么样的素质?”足协方面认为,这同样也严重损害了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形象,必须要寻找根治问题的手段。

  天津方面投诉,一位老球迷被不明硬物击伤额头,险些砸瞎眼睛,球队大巴玻璃窗也被砸;而北京方面也提出现场有天津球迷焚烧国安球衣,危害赛场安全。据记者了解,足协希望焚烧主队球衣的天津方面能向北京道歉。 顾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