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在亚洲碰谁都无所谓 积极训练做好传帮带

2009年06月17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男篮亚锦赛抽签完全结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17日北仑报道)第25届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今天下午在天津举行。中国男篮选择了C组,同组的还有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亚军卡塔尔,哈萨克斯坦以及印度。在北仑训练的中国国家队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一消息,国家队队长刘炜在知道了对手情况后表示,他们将全力冲击冠军。

  “作为我们我觉得在亚洲分一组都无所谓,只要自己做好困难准备,怎么打好自己的很多的球是要战胜自我的伤病和很多。怎样战胜自我,战胜自我的伤病和困难。只要我们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任何一个队伍分在一起都无所谓。”

  说到这两天到北仑的训练环境,刘炜说:“应该说非常不错,无论软件硬件都非常不错,对我们积极备战、战术的熟悉和身体的恢复都十分的不错。”

  对于大家的状态,刘炜说:“状态不是很好,最近在练身体,练身体的时候会容易疲惫,但比赛还是要打,因为要通过比赛找到我们存在的问题吧,但大家确实都在疲劳的状态,”在训练的时候,刘炜都是带头积极训练,他在说到自己所起到的带头作用时简洁地说:“应该是吧,这么多年在国家队,思想作风上要求很多,能够起带头作用对队伍是个促进,也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吧。”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