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内科南绍杰射门未果 韩国0-0暂平伊朗

2009年06月17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10强赛B组第10轮的首场比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主场迎战伊朗队。

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韩国队与伊朗队0-0互交白卷。

  此役之前,韩国队4胜3平积15分已经提前锁定B组第一,预订了进军南非的名额,而伊朗队2胜4平1负积10分排名第4,将与朝鲜队和沙特队争夺另外一个直接出线的资格。在历史上韩伊双方共交锋22次,两队各取得8场比赛的胜利,另外6场则打成平局。在总得失球方面,韩国队以30-26占据上风。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方在德黑兰1-1握手言和。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韩国队用吴范锡和李康珍分别顶替李正秀和赵源熙;伊朗队用诺斯拉蒂顶替哈什米安出场。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都很谨慎,攻防节奏界很缓慢。第11分钟,朴周永前场中路带球被内科南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紧接着,裴起钟距离球门25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朴周永前场与李根浩打出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前者禁区外的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16分钟,朴周永前场右路底线附近回做,李根浩内切后禁区外左脚劲射打飞。随后的10分钟比赛陷入了僵局。

  第26分钟,卡里米前场左路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内科南大禁区线左侧劲射造成李云在脱手,后者抢在绍杰补射前将没收。随后,马达维基亚外围突施冷箭毫无威胁。3分钟后,卡埃比从背后放倒了寄诚庸,在送给对方前场任意球的同时也吃到了黄牌。寄诚庸25米外的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的身上弹出底线。在10分钟平淡场面后,双方呈现出对攻的架势。

  第39分钟,泰穆里安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李青龙弧顶前沿右脚凌空扫射打偏。2分钟后,伊朗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马达维基亚一拨努里一踩,内科南28米外右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44分钟,绍杰禁区内线附近连续抢断后射门,李云在奋勇挡出底线。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韩国队与伊朗队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韩国队出场阵容(4-4-2):1-李云在;5-金东进、15-号裴起钟、4-崔亨俊、2-吴范锡;7-朴智星(队长)、8-李康珍、16-寄诚庸、17-李青龙;11-李根浩、10-朴周永

  伊朗队出场阵容(4-2-3-1):1-拉赫马蒂;16-诺斯拉蒂、4-侯赛尼、5-阿吉利、13-卡埃比;6-内科南、14-泰穆里安;15-努里、8-卡里米、2-马达维基亚(队长);18-绍杰

  黄牌:伊朗队:6-内科南11’、13-卡埃比29’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