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盼赛程优势力压国安 图拔:无论何时都抢分

2009年06月17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济南报道)本周末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面对联赛副班长三分已经是必须的要求。目前与国安并列榜首的鲁能上下,想通过赛程上的优势甩下对手,夺取半程冠军。

  如今距离间歇期还有四场比赛,届时联赛正好进行到一半。在与长沙掉换主场后,鲁能将在接下来拥有三个主场,而且对手都是联赛下游的球队,分别是重庆、长沙、江都和成都,而国安的对手则集中在中游。一位队员表示,“谁不想当半程冠军啊,何况我们接下来的对手实力并不强,肯定要抓住这几场机会。”

  在鲁能队员看来,现在的位置就像是夹生饭,实在是不舒服,“排在第二、第三最累了,首先要追前面第一的,还要担心被后面追上来,不过到下半年会更累。”队员认为,今年争冠希望最大的就是国安和鲁能。

  韩公政自然也不敢轻视国安,“目前不是针对北京国安,虽然我们在并列第一这个位置,比赛一两场积分榜就会发生变化。北京国安一直是我们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会针对自己的情况和赛程安排做好自己的工作。”

  图拔之前曾表示,全中国都希望国安夺冠,而国安也是鲁能最大的竞争对手。图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积分情况很满意,能排在前列。”三个主场的优势,图拔自然不会错过,“不管是现在,什么时候都是抢分阶段,现在拿分和后面拿分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